豆腐脑不吃甜的

已知广泉Q的微博文案很美,照片很美。如果要回复的话,一般会回复彩虹屁或者用其他方式来夸
but黄明字“我好饿”这个回复不在上述可能当中,与本条微博也没有半毛钱关系。那么作为一个搞黄家园的女孩,我是不是可以往带颜色(黄色)的那方面儿想一想。而且袁博些照片是在床上拍的!!!而黄明字回复的是我好饿!!!不行不行,不行我不行了,我又可以了,黄家袁林szd,我脑子里有画面儿了。
我实在是这三个字给冲昏了头脑,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什么,你们懂我的意思吗?好了,你们不懂也没有关系,黄家袁林鲨我(仰天长啸)
一句话,袁广泉在床上拍照,黄名宇说他饿了。他饿了,他饿了,他饿了,我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